幸福理工|动力谷分院新学期晨跑计划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10-2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一日之计在于晨,为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培养同学们坚持锻炼的好习惯。9月19日,动力谷分院新学期晨跑计划正式启动。早上7点,2018级学生在宿舍楼下集合完毕,列队准备晨跑。在辅导员老师彭芊、周真的带领下,同学们围绕街区、公寓进行了晨跑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没有抱怨,也没有偷懒,坚持完成了运动。

之后,动力谷分院将落实“新”变化,积极与本部早操生活同频共振,增加晨跑次数,同时积极引进体操、柔力球等多种锻炼方式,以满足各类学生运动的需求。

今日清晨还微带寒意,动力谷学员的热情却是满盈!都说美好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健康体魄掌握在自己手上!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好规定的运动时间,多去挤有限的休息时间,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走出健康人生!(文/周真)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