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树新风|动力谷分院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三月的春风,始终有一个名字,暖暖地拂过,温暖着每个人的心扉。三月是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学雷锋月”。为进一步学习雷锋精神,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我院于3月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通过观看电影《雷锋》,践行身边小事,重温雷锋精神。

伟大出自平凡,崇高寓于平凡。3月22日,动力谷分院各班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班会,并通过观看影片《雷锋》,走近雷锋,学习雷锋,让雷锋精神入脑入心,为服务园区做好思想准备。

次日,动力谷分院学员以小组为单位对园区进行了清扫,活动中,分院学员发扬雷锋同志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仔细,一丝不苟,为创建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开展“学雷锋”活动,动力谷分院学员收获颇丰。他们理解了永不褪色的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他们为雷锋精神注入新的青春光彩,他们渴求穿越时空,走近朴实善良的雷锋,他们愿意和时代并肩,和雷锋一样,走进人民心里。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