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导师进课堂|湘煤立达矿山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姜良亮来我院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0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为更好地促进产教融合,帮助同学们了解自身就业前景,丰富同学们对企业的了解,明确自身就业方向,3月30日,动力谷分院邀请湘煤立达矿山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姜良亮来我院讲座,动力谷分院副院长杨益梅、代增远,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带头人周迎春,机电团队教师彭四海等到现场观摩。本次讲座面向动力谷分院2019级全体学员,设置1个主会场和3个分会场,其中分会场采用视频会议的方式现场直播。


姜部长从如何学习专业知识、如何选择就业、就业后如何成长、我们专业的未来发展趋势以及湘煤立达公司介绍五个方面展开讲座,生动描绘了中国制造业未来的发展方向,耐心解答了学生学习和就业中存在的困惑,同学们饶有兴致地听讲并认真做笔记。


姜部长根据自身经验,给同学们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坚持有效学习。学好每一课,做好每一次笔记,并在未来的实践将书上的笔记变成脑海里的知识。二是不断提升自我。保持高度的积极性,在为企业创造价值的同时,实现自我价值。


企业导师进课堂,产教融合促发展。姜部长的讲座生动精彩,对大二学生进一步明确职业规划有很大的帮助。动力谷分院将继续走进学生群体,了解学生所需、所想、所盼,对症下药,邀请企业导师来校指点迷津。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