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校领导深入动力谷分院开展教学督查,与学生同上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9-3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9月6日,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深入动力谷分院开展教学督查,与学生同上开学第一课。


上午,党委委员、副院长黄霞春,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动力谷分院院长何瑛,发展规划处处长黄永录,纪检监察审计督导处谭境佳一行到动力分院进行新学期督导工作,走进课堂,与学生坐在一起、想在一起、学在一起,零距离感受课堂氛围。并就教学方法创新,尝试教学改革,激发和引导学生兴趣,更好地提升课堂教学效果等方面与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午,党委副书记、院长陈静彬带队到动力谷分院开展督查工作,指出了动力谷分院在日常管理、课堂教学质量中存在的不足,并为动力谷分院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陈静彬表示:“各部门要大力支持动力谷分院的建设,动力谷分院要加强与学院本部的联系,更要主动对接园区企业,探索更深入的校企合作模式,努力打造好理工的名片。”


时隔2个月,重回课堂,动力谷分院学生以饱满的学习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上好新学期第一课。课前,学生提前赶到教室做课前准备或自主学习;课中,学生专心听讲,认真思考,积极参与互动;课后,学生相互交流经验,分享学习体会,互帮互助,解决问题。


随后,动力谷分院根据校领导督查反馈的意见召开会议,针对存在的问题商讨改进方法,准备从学生、教师、管理人员等多个方面和角度发力,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培育主人翁意识,共同参与分院管理与建设。

动力谷分院将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不忘教书育人初心,以高标准、严要求,为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不懈奋斗。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