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实习工厂! 部门导航

罗先进院长深入实习工厂车间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2-11-1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12年11月9日上午,本年立冬后的第三天,气温骤降,学院罗先进院长深入实习工厂指导工厂日常工作及学生实践教学。工厂张斌厂长向罗院长汇报了工厂近期相关工作,特别就工厂安全生产管理与学生实习(实训)情况作了重点汇报,并陪同罗院长深入车间视察工作。

    在生产车间,罗院长询问了工厂联营单位加工产品效益情况,并与工人师傅亲切交谈,了解其一线操作人员待遇问题,并时不时的对各类加工产品随手拈来,认真了解工件的工艺流程及用途;在实训车间,罗院长详细询问了新购机械加工设备的安装使用情况,要求工厂会同学院相关部门切实做好新设备的验收工作,以便能更好的用于培养学生职业技能水平;在工厂教室,罗院长与系部老师亲切交谈,关心实践指导老师的工作学习情况,并勉励老师们要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精湛的技能水平、丰富实用的教学方法来加强学生的职业素养与技能的培养;在工厂食堂,罗院长询问了学生就餐价格、饭菜口味是否合口等情况,当得知工厂实训学生普遍赞扬食堂口味不错、价格满意时,罗院长会心的笑了,同时要求工厂领导继续加强食堂饮食安全管理,切实为学生做好实践训练的后勤保障工作。

    天空依然阴雨绵绵,但罗院长走遍了学生实践教学的每个角落,详细了解了学生实践教学进行情况及安全管理工作,最后再三强调要加强学生实践训练安全防护工作,努力提升学生技能训练水平,作为成熟且发展较快的机械制造行业,只有引导学生克服困难,扎实学习专业技能,加强动手能力培养,才能使其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乘风破浪,一展身手!

 

罗院长在生产加工车间与工人师傅进行交流

罗院长在实训大车间了解教学及设备等相关情况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