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实习工厂! 部门导航

杨爱云校长深入学院实习工厂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09 作者:吴爱华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1848午,清明节小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学校杨爱云校长、黄霞春副校长、智能制造学院何瑛院长一行前往学院实习工厂检查指导工作

杨校长亲切慰问了在厂工作人员,就其在工厂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亲切沟通交流,并详细了解了学院实习工厂的发展历程、学生实习实训工作的开展等情况。随后杨校长一行仔细检查了工厂的所有车间和角落对各个车间的规划布局和使用情况、设备的现状及利用情况、学生实践教学的落实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了解。

通过实地走访,杨校长一行学院实习工厂相关情况进行了逐一了解,同时要求大家在平时工作过程中,要注重安全细节,以扎实的工作保证实习工厂财产及人员的安全,对相关设备及器材要做到有效管理与利用,切实为培养学生扎实的实践动手能力而不断努力,相信随着学校“四个一流”目标建设的不断发展,我们的实践教学条件将会越来越好。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