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物业服务、公共实训基地设计服务采购公开邀请代理公司抽签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7-03-24 15:18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物业服务、公共实训基地设计服务采购公开邀请代理公司招标项目于2017年3月20日下午17:00在后勤处办公室进行抽签,经纪检监察、申报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代理公司代表见证,现将抽签结果公示如下:

1、物业服务采购代理公司中标候选人:湖南智埔建设有限公司 

2、公共实训基地设计服务采购代理公司中标候选人:湖南华中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我校于2017年3月23日对中标候选人资格进行了复审,复审合格。报名参加抽签的代理公司如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于结果公示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向我单位提出质疑。

纪检监察处电话:0731-52554275

再次对参与此次项目的所有代理公司表示感谢!

后勤产业处

2017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