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老旧住宅区棚户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程监理服务竞争性谈判邀请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21 15:15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学校对老旧住宅区棚户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项目监理服务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名称: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老旧住宅区棚户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二、招标控制价:7.5万元整(包干价),施工阶段完成后付款。

三、采购内容及要求:

门球场改造工程、篮球场改造工程、污水管道改造工程、健身广场工程、门球场钢架遮阳棚工程、低压电改造工程、道路提质改造工程、绿化工程等的监理服务。

其中投标人拟派驻现场的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其他常驻项目班子的关键岗位人员数量不得低于2人,其中:建筑工程1人,水电工程1人。

本次招标监理服务期:工程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主要),竣工结算阶段,保修期阶段。

四、投标资质要求: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3、提供有效报价单。

4、提供工程施工监理丙级(含)以上工程监理资质证书复印件。

5、派驻现场总监理工程师身份证明及注册证书的复印件,其他拟派驻项目人员身份证及相关证书的复印件。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标书投递暨开标地点:学校办公楼后勤产业处办公室(224)

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暨开标时间:2017年11月28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3、投标文件应密封完好,封口加盖单位红色印章。封面注明投标单位、法定或授权委托人及联系方法。

4、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竞争性谈判小组从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名单中确定不少于三家供应商参与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5、评标方式:合理最低总价法。

6、请投标人随时关注公告,如有修改恕不另行通知,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学校所有。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联系方式: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

地  址:湖南省湘潭市河东大道10号 

电  话: 0731-52518707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

                                       2017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