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学典范

发布时间: 2019-04-23 作者: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把握党员培养教育发展质量关,4月19日中午,新能源学院在明理楼410教室开展第47、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此次培训由新能源学院学副院长王建春老师主讲,学院第47、48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参加。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开,王建春老师就共产党的性质、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党性与崇拜”四方面进行授课,介绍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基本素质和共产党的使命,让各位同学在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有了更深的认识。最后,王建春老师向大家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给自己一个正确的定位;二是从要我学到到我要学;三是少说多做多问;四是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多参与社会实践,多参与社团活动;五是政治学习与文化学习同等重要。这五点建议使得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明确自己的学习方向。

通过此次党校培训,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对共产党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全体同学将树立正确的前进方向,坚定决心,向先进党员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文/胡梦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