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新能源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发展暨转正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2-25 作者: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12月20日,新能源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会议,讨论新党员发展与预备党员转正等事项。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洪江,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堃、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焱茜,以及拟发展党员、拟转正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堃主持。

  在新党员发展环节,郭良端等十二名同学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个人履历、主要社会关系、入党动机、现实表现、存在不足等方面情况。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培养、考察情况。支部书记介绍发展对象政审情况、党内外民主评议情况,并为其指明今后改进方向。

  在预备党员转正环节,黄峰等十三名预备党员详细汇报了预备期间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表现情况,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转正答辩。

  在支部会议讨论基础上,与会具有表决权的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拟发展党员、拟转正预备党员进行了表决。根据投票表决结果,刘堃宣读会议决议,本次会议一致同意吸收郭良端等十二名同学成为预备党员,一致同意黄峰等十三名预备党员成为正式党员。

  宣读决议后,学生党员郑辉带领预备和正式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会议最后,唐洪江作会议总结。他向新发展党员和转正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党员同志们今后要以优秀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认清时代形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改革发展中的忠诚卫士;要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职业竞争力,做产业革命中的能工巧匠;要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理工骄子中的排头尖兵。(文/姚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