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你我手拉手,敬老献真情

发布时间: 2019-04-01 作者: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春意盎然,春风送暖。3月30日,新能源志愿部与生活部以及外联部合作开展的以“三月春风里,走进老人心”为主题的霞光敬老院志愿活动拉开了序幕。

当日下午2点集合完毕后,志愿者提着牛奶和水果,步行前往霞光敬老院。一路上谈笑风生,言语间流露出对和老人们见面的期待。到达敬老院后,志愿者热情的投入到活动中,和老人们叨叨家常,了解老人们的大致情况后,志愿者各司其职。一部分志愿者大方的表演节目,心态年轻的奶奶和志愿者默契互动,也载歌载舞起来,欢声笑语充满着整个空间。另一部分则把洗好的水果发放给爷爷奶奶,他们津津有味的品尝,幸福的样子写满了脸庞。整个过程中大家相处融洽,一派祥和温馨的景象。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还让志愿者们充分认识到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意义所在。(文/杨澳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