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物品有价,爱心无价

发布时间: 2019-03-18 作者: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3月13日~15日,新能源学院志愿部与外联部、生活部合作开展了以“物品有价,爱心无价”为主题的爱心义卖活动,让我校师生通过一种特殊的方式来奉献自己的爱心,传递正能量。

活动前期志愿者们收集了无偿捐献的精美书本、可爱的娃娃、生活用品等。13~15日在食堂前坪摆点进行义卖。在义卖过程中,虽然天气不够美丽,但志愿者依旧坚守岗位、热情高涨,卖力的为前来光顾的同学挑选合适的物品,俨然一个个经验丰富的售货员。志愿者欢快的吆喝声不仅吸引了大量同学前来光顾,也吸引了老师及食堂工作人员的积极参与,“顾客们”一边仔细听志愿者对物品的详细介绍,一边拿起中意的商品进行咨询,并购买了一部分生活用品以表对爱心义卖活动的支持与鼓励。挑选物品的讨论声、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的欢闹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在爱心的感染下,许多物品被销售一空,三天下来,义卖活动现场暖意涌动,情意浓浓。最后我们将义卖的钱款捐赠给了敬老院的老人们。

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献出了爱心,同时也感召理工学子积极投身到丰富多彩的学雷锋活动中来,让雷锋精神在三月更加光彩夺目!(文/杨澳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