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献血传递爱心,有你更加温暖

发布时间: 2019-03-13 作者: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生命在呼唤热血,爱心需要奉献。为此,新能源学院志愿部于2019年3月12日开展了以“献血传递爱心,有你更加温暖”为主题的献血活动。

趁着阳光明媚,献血车缓缓驶入理工校园,献血地点设在食堂前坪。活动刚刚开始,志愿者就自觉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在湘潭市血战护士的指导帮助下,志愿者填写登记表,进行血液测验和体检,紧接着撸起袖子,献出了自己的“热血”。300ml、400ml一袋一袋温暖的鲜血从护士手上传递到取血箱。通过赠送娃娃的方式,奖励志愿者。志愿者说:“献血可以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我就觉得这样做很有价值。”下午五点,献血活动圆满落幕,这次活动的举行,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生自身素质,以博大的胸怀关怀社会,奉献青春。

无偿献血尽到的是责任,收获的是快乐,体现的是雪中送炭的高尚品质。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展现理工奉献精神。为献血者点赞,你们真棒!(文/杨澳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