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理工青马|青春献礼二十大,志愿服务我先行

发布时间: 2022-12-04 作者:院团委 来源:院团委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构建新时代和谐社会。积极培育新时代青马精神,以昂扬向上的风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6日第六期青马班学员在理工校园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小青马明确责任分工,井然有序,利用扫把、钳子,簸箕等工具,对居民楼、草坪、绿化带、教学楼、操场两侧、图书馆前坪等进行了彻底清理,消除卫生死角。他们以实际行动为学校营造了良好的卫生环境。

小青马们还在出入居民楼与教学楼的重点位置进行卫生排查,并友情提醒过路同学不要乱扔垃圾,贴心为他们指出爱护环境的重要性。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爱校护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同学们的文明素养,进一步提高大家的社会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青马学员们不仅用自身行动在维护着校园内的每一个角落,同时通过校园文明岗提醒理工学子让文明举止时刻随行。

/文 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