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信念理工 | 智能制造学院关于开展“思政自习课堂”红色观影活动的通知(五)

发布时间: 2022-12-09 作者: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1

2022年是共青团成立的一百周年,在这一百年来,共青团不忘初心跟党走,栉风沐雨、上下求索,始终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自觉围绕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中心任务,发挥自身优势,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推动中国青年运动始终沿着与民族同命运、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齐发展的方向前进。智能制造学院特开展“思政自习课堂”建团爱党专题观影活动,使理工学子,深入学习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内涵的建团爱党精神,努力将智能制造学院学子培养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一、活动时间:

2022年5月1日——2022年5月27日

二、活动对象:

     全体大一学生

三、活动地点:

明理楼(一、二楼教室)

四、活动举办方:

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习部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纪检部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