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信念理工 | 智能制造学院关于开展“思政自习课堂”红色观影活动的通知(四)

发布时间: 2022-12-09 作者: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1

疫情当下,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疫情防控,坚持就是胜利,各地区各部门各方面要深刻认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进一步动员起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不懈,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社会发展的影响。智能制造学院特开展“思政自习课堂”疫情防范专题观影活动,着重让理工学子充分认识到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增强安全防护意识,做好个人防护,降低传播风险。


 

一、活动时间:

2022年3月27日——2022年4月28日(周日至周四晚自习期间)

二、活动对象:

全体大一学生

三、活动地点:

明理楼(一、二楼教室)

四、活动举办方:

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习部

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纪检部协办

五、活动要求:

①活动期间,除班会、班集体活动、课程安排等特殊原因外,不得无故不开展“思政自习课堂”活动。

②活动期间,不得播放与活动内容无关的影片。(活动期间,纪检部将进行不定时抽查,学习部对观影活动现场进行随机拍照记录)如有播放与规定内容无关的影片,将对其组织者或相关人员严肃处理。

③在观影时保持安静,不得倍速播放影片。

④如有同学不观看影片,可以选择看书、写作业,但是严禁玩手机、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