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精美理工 || 创意井盖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19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近日,管理艺术学院志愿部组织了动漫1201班开展了以“创意井盖”为主题的创意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为校园内的井盖穿上了创意“服装”。

志愿者们利用彩色颜料将原本普通的井盖刷成了一个童话世界,给校园增添了更多色彩和活力。绘画过程中,志愿者们都非常积极认真,全心投入,享受这份工作带来的愉悦,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看看志愿者们在短短几个小时用汗水浇灌的成果吧!

每一个井盖都呈现了志愿者们的创意和心意,“陌生的面孔,熟悉的笑容”是对志愿者准确的描述,“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志愿者在帮助别人的同时,收获了无限的欢乐,没有号召,没有约定,他们就出现在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奉献舍我其谁,服务当仁不让。

一路惊喜,走在路上,不要被这些井盖萌到哦~

图文来源|志愿部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