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精美理工 || 第十八届学生会部长竞选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2-04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组织建设,培养新一批立场坚定、业务精湛、素质优良的学生干部,11月16日晚,管理艺术学院于明理楼603举行第十八届学生会部长竞选大会,参会人员有管理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则君,十七届学生会主要干部以及28位竞选者。

本次竞选秉承公平、公开、公正、择优的原则。各位竞选者回顾了自己在部门一年的工作,阐述了自身优势、对岗位的认知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在演讲中充分表达了为管艺院服务的决心。

各位评委结合团学工作和部门实际进行现场提问,竞选者们从容应对、语言流畅、表达清晰,精彩的回答充分展现了他们的信心与能力。

李则君指出本次大会不仅仅是为了干部竞选,更是给大家提供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各位干部一定要加强协作和交流,拧成一股绳,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他强调,学生会干部应该要有执行力,讲创新、重落实,发挥榜样引领和示范作用,展现团学干部的精彩风貌。

接下来跟着小妮一起来看一看第十八届学生会干部的新成员吧。

希望最终当选的各位干部,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使管艺院的团学工作更有成效、更富特色,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管艺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定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图文来源|戴有为/申旺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