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出彩理工 || 管理艺术学院第十九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2-11-24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了促进学生会各部门的组织管理、更好地服务同学,管理艺术学院于11月17日中午在博学楼报告厅举行第十九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出席本次换届竞选大会的有校团委书记、管理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强,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则君,学管干事彭理尚,辅导员文茗、周远归、毕业、姜维、刘隆宇、张芳瑜、曹秀以及第十八届主席团、各部门学生代表。

竞选过程

会议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此次竞选分为个人展示与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各位竞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同学们身着正装,侃侃而谈,展现出了最佳状态;面对评委的提问,各位竞选者从容不迫,展现了极强的应变能力。下面一起来回顾下竞选大会的精彩瞬间吧!

现场情况

选手风采

老师提问

领导发言

李强充分肯定了竞选者们的优异表现,勉励学院全体学生干部要不忘初心,当好桥梁,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自律坚守,当好表率,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勤于思考,高效工作,多读书,勤学习,树时代新风,培理工特质,成为“明理知行,精工致远”的新时代优秀青年。

活动总结

本次竞选大会在公平、公正、公开的氛围下顺利结束。相信管理艺术学院的全体学生干部能够乘风华正茂之东风,怀砥砺前行之决心,坚定理想,积极奉献,为共同创建理工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图文来源|刘欢/郭一刘/罗楗

编辑 |宣传部(启航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