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后勤处组织召开服务外包单位二〇二一年度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1-12-28 作者: 来源:后勤产业处 浏览次数:1

为有力保障学院发展,贴心服务广大师生,12月28日上午,后勤处组织食堂托管单位、物业公司、热水和直饮水供应商、洗衣机服务商负责人或代表,以及后勤处相关工作人员,召开了服务外包单位二〇二一年度总结会,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昌建强主持。

会上,各服务外包单位分别作了工作总结发言,昌建强对各服务外包单位为学院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其工作一一作了详细点评,期待服务外包单位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后勤处处长文其知充分肯定了各服务外包单位为学院所做的贡献并表示衷心感谢,对如何改进工作方法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最后他强调,服务外包单位是学院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力量,今后要从以下两个方面进一步下功夫:一是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二是切实提升服务质量。   


                                                                    (本报讯 后勤处殷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