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理工榜样 | 最美理工人之学习标兵(三)

发布时间: 2022-12-09 作者: 来源:学工保卫处 浏览次数:1

刘彪,男,汉族,预备党员,现就读于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九华分院机械1203班,担任九华分院团总支学生会志愿部部长。

在2020-2022年度综合评比中,专业成绩居专业前列,综合排名取得班级第五,获得了2021年十佳团干,2021年优秀团干。当自己有了坚定的目标和不错的毅力,凡事一定会成功的,也相信自己会成功的。在我的理解中学习分为两种,一种是课堂的专业学习,而另一种则是实践学习。我的实践学习经验来自于学生会工作中所收获的知识,经验,以及对自己心理素质能力的锻炼。

来到大学使我的各方面都有新的发展,特别是在班级学校组织活动的时候,我体会到了很多,每次活动成功结束后所带来的喜悦是不可描述的,而且我也学到了很多的知识,积累了很多的经验。在一次次接受挑战的过程中,我学会了挤时间、重效率、找方法的工作态度,细致管理时间,制定可行的计划,即使是面对忙碌而繁杂的工作,内心也拥有一份踏实与平静。

作为新一代青年的我们,思想活跃、精力旺盛、求知上进,是祖国未来的希望,应当树立崇高的理想和远大的目标。中华民族的繁荣富强,需要我们青年的敢做敢为,需要我辈的勇于创新、自觉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