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年少轻狂

发布时间: 2021-12-02 作者: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浏览次数:1

    从未想过有这么一件事情会让自己奋不顾身,也从未想过会为了什么事情而去疯狂,大概这是因为处于青春的年纪。在我们这个年纪,青春总是被议论的最多的话题。但是青春是什么样子的呢?恐怕没有人能给出一个标准答案。

    就像有人会说,和朋友去旅游,去看一看世界的繁华景象;有人会说,去看很多很多的书,使自己能学会更多的技能,从而充实自己;有人会说,去球场上挥洒汗水,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壮,拥有健康的身体;有人会说……

    青春是没有任何正确答案的每个人的青春都不太一样,因为每个人生活的环境不一样,受到的教育不一样,每个人喜欢的事物都不一样,但是青春有一点是永远一致的,那就是都会向着自己喜欢的方向努力,那就是拥有一往无前的动力与永不后退的毅力。那就是没有一个人会感觉没有辜负自己的青春……

    青春也是每个人都无法忘记的一段珍贵记忆毕竟我们每个人都在经历每个人都曾找到过属于自己的青春,但是每一个人都不敢说没有辜负自己的青春,也不敢说自己的青春是十分美好。在那个时间里,我们都在努力,为了自己的梦想,一直都在拼搏着。

    正如《后浪》中说的一样,我们正处在时代的风口浪尖上,我们马上就会成为新时代的弄潮儿。但是青春里的自己好像比他们更加时尚,我们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看法,有自己的烦恼。青春是年少时的轻狂,在大雨磅礴下,我们自由自在的奔跑着,不顾它是否会将自己打湿,也不顾及自己会不会生病,只知道要向前!

    青春它并没有魔力,因为它不是诗情画意,它也不是鸟语花香,更不是灯红酒绿它只不过是奔跑的季节,无论你青春与否,只要你承载着梦想,踏着青春的步伐,奔跑在青春的红地毯上,而在青春的另一头,是梦想成真的地方。

    每一个人的青春好像都挺难得,读一本书,爱一个人,学习一项自己喜欢技能;有的心静不下,有的爱而不能,有的坚持不住。你看,它就是这样。但是我们就这样放弃吗?不,不予许。心静不下就去听听歌,喜欢一个人就努力追上,坚持不住就去想想以后应该怎么办。青春里的自己是肆无忌惮,但也需适可而止。

    青春就像一本书,而故事的那一页,好像翻得太仓促了,一段轻狂,悄无声息,偷偷地溜走了……

(大学生记者团 蒋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