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媒体报道

红网时刻:湖南理工职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开讲


发布时间:2019-09-26 19:28 作者: 来源:红网时刻



本网讯 9月24日,湖南理工职院君子莲大讲堂第29讲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毛泽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光辉典范》开讲,特邀韶山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基地教师白晓波主讲。
    本次党课通过剖析伟人初心和使命形成发展的轨迹及其深层次原因,进一步加深党员们对毛泽东同志“确立壮志、终身坚守、开创伟业”的理解与崇敬,深刻感受到伟人的初心和使命来源于实践、成长于艰辛、收获于伟大,也更加明白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改的“初心”。
    聆听党课的党员表示,这堂特殊的党课生动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殷殷期望和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为每个党员如何提升思想境界、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如何发挥党员在学校“四个一流”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都有着很好的教育启发作用。
    此次理工职院君子莲大讲堂全新开讲,是该院党委落实 “理工思政”二十大特色育人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特色活动。(通讯员 彭军林)

原文地址:https://moment.rednet.cn/content/2019/09/25/6069154.html?from=singlemessage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河东大道10号    电话:0731-52554228    招生电话:0731-52518613    湘公网安备:43030402000101号
湘公网安备:43030402000105号    丨    湘ICP备 12001437号    Copyright: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1960-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