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概要:

为推进我校无烟校园创建工作,创造一个文明、健康的工作、生活和学习环境,6月8日上午,宣传统战部召开部门例会,组织学习控烟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会议由宣传统战部部长朱军主持。

呼吁健康生活,禁烟势在必行

发布时间: 2017-04-19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积极响应学校“三创”工作的号召,大力推动“无烟单位”的建设,太阳能工程学院开展了以“关爱生命健康,抵制公共场合吸烟”为主题的校园禁烟活动。

课间的时候总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挂着工作牌,戴着红袖章,穿梭于人群之中,捡起地上的烟头,劝导吸烟的同学,他们就是由我们学生会干部组成的“禁烟小组”。学生干部以身作则,在楼层进行巡查,向广大同学宣传吸烟有害健康的理念,以自己的行动呼吁大家健康生活,让校园成为一个无烟的净地。

相信在学生干部的带领下,在学院老师的引导下,在校园宣传的推动下,师生共享“绿色健康”校园生活的日子即将到来。(文/张焱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