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概要:

为推进我校无烟校园创建工作,创造一个文明、健康的工作、生活和学习环境,6月8日上午,宣传统战部召开部门例会,组织学习控烟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会议由宣传统战部部长朱军主持。

践行核心价值,聚焦“三创”工作 ----记管理工程学院召开三创誓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4-20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落实“文明校园,平安校园,无烟校园”的工作,树立和展现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建设优美的校园环境。管理工程学院于4月19日中午12点整在3教510召开了“三创”誓师动员大会。

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谭境佳,党总支副书记欧又瑞,副院长夏红雨,团总支书记李婷,辅导员朱彬、毕业、昌建强、李诗音,班主任代表雷霞及团学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中,围绕“三创”这一主题,对我院师生展开动员。党总支副书记欧又瑞在动员报告中具体说明了三创工作的实施方案,重点提出学院“三创”工作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优化具体内容与落实最终目标,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执行力。希望全体师生监督检查整改、树立大局观念人人参与到学校“三创”工作中。随后,副院长夏红雨也对学院师生提出希望,号召每一位学院师生要做到自己应尽的责任与义务,严于自律。

学生代表覃芳结合自身工作告诉大家,“三创”工作与每一位学生的利益息息相关,呼吁身为一名理工学子应做到以下几点:1.创建文明校园,争做礼貌大学生,从身边的小事做起。2.创建平安校园,平安二字记心中,管好自己。3.创建无烟校园,不在校园吸烟。

最后谭院长例举校园内出现的不文明行为现象,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告诫广大学生必须自觉遵守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做到上下一心共同参与,提高对创建“文明校园,平安校园,无烟校园”的意识。全体师生都将“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让文明种子扎根心中,以“三创”工作为契机,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编辑/启航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