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概要:

为推进我校无烟校园创建工作,创造一个文明、健康的工作、生活和学习环境,6月8日上午,宣传统战部召开部门例会,组织学习控烟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会议由宣传统战部部长朱军主持。

会计1152班“三创”工作,请为他们点赞!

发布时间: 2017-05-09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自学校开展“三创”工作以来,管理工程学院先后多次开展工作会议,高度重视对于“三创”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为进一步推进创建,更是以“示范班级”和“书香班级”为抓手,鼓励院部先进集体树立形象,以传递正能量,旨在潜移默化中影响人、教育人,达到营造良好,朴实的学风。

管理工程学院会计1152班2016学年获得学校“示范班级”。此次创建工作中更是精心组织了班级创建班会,制定了“三创”工作班级执行方案,成立了班级创建小组,以班级主题班会和志愿者活动等方式为学校的创建工作发光发热。

会计1152班周晓婷表示,创建工作开展以前,学院也有过各种形式的主题教育,但自这次创建工作开展以来,班级的学习氛围明显变得越来越浓厚,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也明显得到了提高。学院赋予我们荣誉的同时,也让每一位同学感受到了作为示范班级的责任,也让我感受到了集体团结和温暖。通过创建活动加强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促进班级和学院共赢、共同发展的目的。

编辑/启航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