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概要:

为推进我校无烟校园创建工作,创造一个文明、健康的工作、生活和学习环境,6月8日上午,宣传统战部召开部门例会,组织学习控烟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会议由宣传统战部部长朱军主持。

校团委组织召开学生控烟劝导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7-06-05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保障师生身体健康、营造环境优美、文明向上、清洁无烟的校园环境,使控烟成为人人皆知的自觉行为,6月2日下午,校团委会组织召开学生控烟劝导工作部署会。各二级学院、五年制大专部团总支书记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田野老师主持。

会上,田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控烟工作管理办法(试行)》《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控烟工作巡查制度》《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控烟工作劝导制度》《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控烟考评奖惩制度》等四个制度,并重点阐述了吸烟和被动吸二手烟的重要危害。他要求各团总支成立“团员示范岗 控烟劝导员”队伍,影响和带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控烟工作中来,为创建无烟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与会人员结合学校控烟工作的部署,从学生干部如何深入学生中去,从每件小事开始,从自己做起展开了讨论。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对控烟的宣传教育,提高了师生的控烟意识。明确了共青团学生干部的责任范围,推进了控烟进程,确保控烟实效。并且营造了良好的控烟氛围,确保控烟工作取得新成效。

图/文:青年新媒体中心

编辑:罗帅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