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概要:

为推进我校无烟校园创建工作,创造一个文明、健康的工作、生活和学习环境,6月8日上午,宣传统战部召开部门例会,组织学习控烟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会议由宣传统战部部长朱军主持。

太阳能工程学院组织学习《控烟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 2017-06-07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17年6月6日下午4:00,太阳能工程学院组织所有老师于三教408教室学习《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控烟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等四个制度。

学习期间,太阳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强老师强调,希望各位老师严格遵守《控烟工作管理办法》,以身作则,为学生树立良好榜样,为学校“三创”工作的开展奉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各位老师在控烟承诺书上纷纷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通过对四项制度的认真学习,太阳能工程学院全体老师对于“三创”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表明了建设“无烟单位”的决心与态度,相信今后学院全体师生将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信念。(文/张焱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