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概要:

为推进我校无烟校园创建工作,创造一个文明、健康的工作、生活和学习环境,6月8日上午,宣传统战部召开部门例会,组织学习控烟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会议由宣传统战部部长朱军主持。

校团委组织召开“团员示范岗 控烟劝导员”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7-06-08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三创”工作再上新台阶,使我校学生控烟劝导员掌握控烟知识、方法和技巧,更好地为广大师生创造无烟环境,近日,校团委在多媒体一举办了“团员示范岗  控烟劝导员”专题培训会。各二级学院、五年制大专部团总支书记和160名劝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校团委副书记田野根据学校控烟工作的相关要求,重申了全面控烟的重大意义并要求全体学生控烟劝导员必须高度重视控烟工作,进一步加大控烟劝导工作的力度,全校学生必须自觉遵守《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控烟工作管理办法(试行)》,随后,他结合我校学生控烟工作的实际情况,并根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控烟工作巡查制度》,向控烟劝导员讲述了针对不同学生进行控烟劝导的方法和技巧,要求劝导员根据院部的具体情况针对性的开展控烟劝导工作。

通过对控烟劝导员的专题培训,加深了大家对烟草危害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控烟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履行控烟职责,做好劝导工作,为我校创建无烟校园贡献力量。


图/文:    校团委青年新媒体中心

编辑:罗帅

湖南理工职院校团委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