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概要:

为推进我校无烟校园创建工作,创造一个文明、健康的工作、生活和学习环境,6月8日上午,宣传统战部召开部门例会,组织学习控烟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会议由宣传统战部部长朱军主持。

管理工程学院"三创"工作——文明理工,舍我其谁

发布时间: 2017-06-10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管理工程学院团总支第十三届学生会弯腰行动表彰大会暨文明寝室颁奖典礼
   6月5日下午三点,管理工程学院生活劳动部和宿管部在明理楼110教室共同召开弯腰行动表彰大会暨文明寝室颁奖典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欧又瑞,辅导员朱彬、李诗音、毕业以及主席团成员参加典礼。
   活动中,生活劳动部和宿管部分别播放精心制作的本学期工作记录视频。生动地展示了部门日常活动工作中榜样的力量和他们坚守的执着。分享了他们在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成长与经历。随后,嘉宾老师们对获奖集体与个人祝贺并颁奖。弯腰行动中获奖名单是:会计1161班黄敏、会计1162班杨练群、会计1163班唐慧韬、会计1164班吕湘桃、会计1165班金江艳、会计1166班唐甜、工商1161班李博峰、工商1162班周阳、工商1163班杨丽莉、工商1164班张云亭、市营1161班周宏、市营1162班李丽娜、市营1163班肖南、市营1164班欧雯、工节1161班曹倩、酒管1161班胡雅玲、酒管1162班廖彦鑫。获得文明寝室名单是:三栋110、212、216;四栋204、213、227、311、431、515、616。
   之后,李博峰同学在会议中分享了做合格的寝室长的经验。党总支副书记欧又瑞高度赞誉获奖学生,兢兢业业工作和学习。他说,大家面临湘潭加快建设文明城市的难得历史机遇,学校也面临突破瓶颈、跨越发展、迈上新台阶的重要挑战,此刻“三创”的工作尤其需要发挥榜样的力量,鼓舞精神,凝聚力量。希望同学们一起加入“三创”,一起创造美好的理工。
   颁奖典礼的举行,是对团学部门过去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未来的期许,更是对学院今后学生工作的激励与鞭策。希望管理工程学院师生积极行动,参与进来,理工会有一个更加光明的未来!

(编辑/启航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