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5-23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5月9日下午,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隆重召开。会议主要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文件精神,对我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校长罗先进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体校领导、学校中层干部、全体教职工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罗先进校长就我校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重要讲话。他提出,一是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我们全体党员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要狠抓落实。二是聚焦“五实”,围绕中心工作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学习要抓“实”,问题要找“实”,党员民主评议要评“实”,合格党员要做“实”,以上率下要“实”来推动“两学一做”的开展,把工作做细做实,防止学习教育简单应付、变形走样。三是全面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成效。党支部书记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对工作方案要亲自审定,对重要任务要亲自部署,不能当“甩手掌柜”。党员领导干部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列、干在实处。

罗先进校长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开展“两学一做”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一定要从战略高度、政治高度、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把学习教育抓好、抓实、抓到位,以实际行动树立共产党员先锋形象,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新常态下推动我校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我校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