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务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6-06-02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务骨干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关键作用,5月31日,我校组织人事处在图书馆二会议室举办全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务骨干培训班,副校长洪丕庆主持会议,党委书记秦裕武出席培训班并作重要讲话。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总支、各直属支部委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由组织人事处处长宋乃冰主讲,主要学习贯彻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帮助我校各党总支、各直属支部委员掌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方法,围绕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规定的8项主要措施,结合经常性教育的基本定位,从组织实施的角度, 特别是党支部这个层面如何搞好学习教育作了详细讲解。

秦裕武书记在培训会上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体现了党中央持续抓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坚定决心,体现了步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这次学习培训,既是进一步学好业务、明确任务,更是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把学习教育这个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执行好、落实好。秦书记强调,要抓好“两学一做”,必须要配强工作班子,坚持分类指导,创新学习教育的方式,坚持问题导向,层层落实责任,要振奋精神、克服困难,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我校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为我校创建卓越院校提供有力支撑和强大保障。

此次培训班主题突出、内容聚焦,对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党员经常性教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有效地加强了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了各支部委员的政策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