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6-06-16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16年6月15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一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原文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座谈会上的讲话。全体校领导、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秦裕武同志主持。

学习会上,组织人事处处长宋乃冰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总纲和第一、二章。《党章》是我党最根本的党规党法,是我党全部活动的总章程,是每一名党员必须严格遵守的基本准则。宣传统战部部长朱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座谈会上的讲话。哲学社会科学是推动历史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管理工程学院院长谭境佳同志、太阳能工程学院院长黄建华同志、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向阳同志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分别作了主题发言。

最后,校党委书记秦裕武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好党章、维护好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落实党章要求,做到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学”与“做”相结合,切实解决思想上、工作上存在的问题,扎实工作,务求实效。(党政办 周斯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