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6届毕业生党员“两学一做”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6-06-21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丰富党员知识,提高党员素质,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榜样引领示范作用,6月21日,校团委在图书馆一会议室举行“实践激扬青春志,奋斗筑就中国梦”2016年毕业生党员“两学一做”座谈会。副校长洪丕庆、学工保卫处副处长沈立宁、风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志军、太阳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强、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欧又瑞以及40名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田野主持。
    会上,洪副校长首先向毕业生党员介绍了“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背景、总体要求和主要内容,并指出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为了引导毕业生党员在毕业离校与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将“两学一做”精神落到实处。随后,毕业生党员畅所欲言,他们总结了在校期间成熟蜕变的经历,在喜悦感慨自身成长的同时不忘恩情,纷纷对母校、老师的关怀与教导表示感激。
   最后,洪副校长对即将毕业离校的党员同志们寄予了深深的嘱托与期望,他希望党员同志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未来的困难和挑战。同时,他结合“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毕业生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以增强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意识,以高标准、严要求争做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