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联系点学工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6-06-22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6月16日,洪丕庆副校长参加联系点学工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会上,张琼同志领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自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有关重要讲话精神。接着戴承宗同志领读学习《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随后,杨海斌同志就“讲规矩、有纪律”做主题发言,全体支部党员就立足岗位,找差距,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逐一发言。

洪副校长结合实际,阐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当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的以及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如何做到在开展活动的过程中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践行“四讲四有”。他强调,要通过“两学一做”使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结合实际工作,努力提升服务水平。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支部党员表示更加深刻理解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性,进一步促使了大家努力做好一名学生满意的敢于担当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