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6-22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扎实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方案》,6月22日,副校长洪丕庆带领督导一组对学工党支部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学工党支部全体支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张强同志就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专题学习研讨、党员领导干部做表率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督导组成员对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学习笔记、学习心得体会、党课讲义、会议记录、组织生活记录等资料进行了仔细查阅。

在查看学习教育活动材料后,洪副校长对学工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肯定,并强调指出: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全体党员参与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细化措施,明确支部委员责任,进一步完善学习计划,扎实开展学习教育;三是要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确保实效;四是积极创新学习形式、方法,增强学习效果,营造学习教育良好氛围。

最后,张书记代表支部表示一定会按照学校要求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做到学习教育和日常工作有机结合、相互促进,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