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督查

发布时间: 2016-10-14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我校顺利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督查

9月30日下午,我校副校长朱奇卫、洪丕庆率队深入到各党总支、各直属支部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督查,党政办主任周金玉,宣传统战部部长朱军,组织人事处处长宋乃冰,组织人事处干事杨卉等陪同督查指导。

督察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各支部汇报等方式深入机关支部、教务支部、后勤支部、学工支部、离退支部、风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太阳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思政支部详细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的情况,重点听取了学习教育进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开展学习教育的主要打算与建议。各支部负责人纷纷表示,均顺利完成“两学一做”的知识测试,合格率与参与率为百分之百,积极开展了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的活动,充分发挥了先进典型分子的引领作用。

朱奇卫对各支部汇报进行点评并给予建议,各支部工作进展比较到位,资料比较齐全,都具有独自的特色。他强调,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本次集中督查工作,深入开展自查,及时纠正存在问题。他提出,上党课时一定要结合“两学一做”专题作讲话,要结合习总书记“七一讲话”做好党务工作。

洪丕庆对各支部汇报进行点评并给予建议,他希望各支部工作要扎实、稳健、认真进行;要积极坚持按照学校要求开展各项学习教育活动;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和规章制度,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两学一做”第二次督查,进一步总结提炼了经验与方法,切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细落小落实,为今后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