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贯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发布时间: 2017-03-31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我校党委学习中心组召开2017年第二次学习会

2017年3月23日上午,学校党委学习中心组在图书馆一会议室召开2017年第二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全国“两会”有关精神、王岐山同志参加湖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傅奎同志在全省市县纪检监察领导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秦裕武同志主持学习,党委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纪委书记、副校长洪丕庆同志领学了全国“两会”有关精神摘要、政府工作报告的基本内容,并对王岐山同志参加湖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和傅奎同志在全省市县纪检监察领导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进行了全面解读。

党委书记秦裕武同志在学习总结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两会”和王岐山同志等的讲话精神,要把握好内涵要义,自觉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时刻校正自己的思想和行动;二是要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将“四个意识”、“五种能力”牢牢根植于心,要真正把学习提高的成效转化为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方法谋略、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效果;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握时机,切实推进当前工作,知行合一,立足本职工作贯彻落实各项要求,凝心聚力,推进学校事业的不断发展。(党政办  徐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