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会|会计1152班践行“一学一做”、

为深入学习《一学一做》的内涵及意义,管理工程学院会计1152班在明理楼608教室组织开展“一学一做”团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5-09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四月二十七日下午,为深入学习《一学一做》的内涵及意义,管理工程学院会计1152班在明理楼608教室组织开展“一学一做”团支部会议。班主任欧又瑞,辅导员昌建强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采取沙龙交流的活动方式。在团支书谢婉燕的引导下,团小成员组踊跃发言阐述了个人对于“一学一做”的理解,并为本小组今后开展“一学一做”提出了具有可行性的建议,有的说‘共青团员是党的后备军,应该时刻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有的说‘一名合格的团员要做到上课不旷课,不迟到’等等。团支书以各团员的发言,最后希望支部每一位成员接下来能以实际行动将“一学一做”的各项学习落实。

此次活动,同学们对“一学一做”的有进一步的认识,为个人下一步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团员指明了方向。

编辑/启航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