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组织学习左亭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6-04-08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财务处组织学习左亭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2016年4月5日,财务处组织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学习左亭同志无私奉献、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火车头”精神。

会上,财务处处长彭莉领学了左亭同志的先进事迹,左亭同志于2014年8月任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重点项目办公室主任,2015年11月17日,因积劳成疾,突发脑溢血,不幸去世,年仅51岁,彭莉处长结合左亭同志生平的各种事迹宣扬了他忘我工作、勤奋敬业的求实作风,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的公仆情怀,敢于担当、知难而进的奋斗精神,艰苦朴素、清正廉洁的道德情操,舍己为公、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

在此次学习中,财务处全体人员深刻领会学习到了左亭同志一生始终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的精神世界,纷纷表示将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引,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以左亭同志为榜样,答好人生选择题!

(财务处罗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