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工程学院开展“左亭先进事迹”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16-04-19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16年4月19日下午,太阳能工程学院开展了一次专题学习,以原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左亭同志的先进事迹为主题,号召学院党员见贤思齐、恪守本心,对党忠诚、对党的事业忠诚。

首先,太阳能工程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刘阳京老师从五个方面一一阐述左亭精神,希望广大党员能够勤奋敬业,敢于担当,坚守底线,以心系群众,心系学生作为自己的工作宗旨。其次,学院学管干事刘堃老师在发言中表示,要干好本职工作,坚持“三严三实”从点滴做起,以左亭的工作作风时刻勉励自己: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随后,由党总支副书记李强老师分享参与湖南省委大礼堂举行的“左亭先进事迹报告会”的学习心得,李书记在发言中表示,要以左亭同志创优争先的“火车头”精神激励自我,要在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永保进取之心,虽然左亭同志的生命列车已经停止,但精神列车永不止步,更希望每个党员都能清正廉洁,勇往直前。

最后,太阳能工程学院黄建华院长进行了学习总结,他强调左亭作为一个副厅级领导干部,在生活中依然发扬着艰苦朴素的作风,在工作中依旧兢兢业业、无私忘我,而我们每个党员、每个老师不论在哪个岗位,都应怀着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和群众路线,为学生造福,为事业奉献。

左亭用生命的底色,告诉我们什么是标杆,什么是一个优秀党员的标准,此次学习对于太阳能工程学院的全体老师来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相信每一位老师都能从中获益良多,坚守本心。(编辑/张焱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