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党支部积极学习左亭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 2016-04-28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4月26日,教务党支部在学院接待室进行座谈会,积极学习左亭同志先进事迹。会前,教务支部全体党员已经掀起了学习左亭同志的热潮,详细了解了左亭同志生前勤政为民、甘于奉献的先进事迹。

座谈会上,田拥军、黄冲、黄永录、刘湘晖分别作了主题发言。田拥军同志从五个方面对左亭同志事迹作了介绍,指出左亭同志的感人事迹充分体现了共产党人的崇高品质,树立了党员领导干部的光辉形象,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楷模。黄冲同志为左亭同志恪尽职守、敢于担当的实干精神,以严和实的标准要求自己,面对挑战不畏惧、面对困难不退缩、面对疾病不消沉的优秀品质深深感动,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踏踏实实为学校做贡献。黄永录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左亭同志作为全国发改系统的一名普通副厅级干部,严于律己、正直为人、干净做事、坦荡为官,展现了高尚的精神境界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在普通的岗位上做出了不普通不平凡的业绩,他的先进事迹十分感人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刘湘晖同志在主题发言中表示,学习了左亭同志先进事迹后,感触很深,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左亭为榜样,始终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勤勉务实,担当奉献。

教务党支部在举行座谈会前,按照学院党委要求,进行了换届选举,选举出田拥军、刘湘晖、黄永录、兰俊才、陈杨芳为新一届教务党支部支委委员,田拥军同志担任支部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