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明理·知书达礼|机电1172班开展书香润心灵,阅读促成长“每人一书”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1-23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了让同学们明白书是知识的源泉,书也会给我们带来无限的乐趣!使更多的学生爱看书,从而过一个更加有意义的寒假。1月15日下午4点整,由机电1172班开展的“每人一书”活动在博学楼顺利进行,班上52人参与活动。

活动期间,由各班干部组织同学们在博学楼前坪集合,并统一有序的进入博学楼进行借书;在博学楼,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来选择所读要的书籍,从而达到学习的最佳效果,但还是有不少的同学面对卷帙浩繁的图书不知从何入手。

活动持续了三十分钟不止,最后同学们带着各自心仪的书籍回到了博学楼前坪进行活动拍照;同学们表示在寒假期间除了阅读所借阅书籍还会积极阅读学习《理工书单》内容,正所谓“熟读唐诗三百首,不会吟诗也会吟”,成长与进步总是不经意间的。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了解到学习是不分时间与场合的,关键是要领悟:“爱读书、读好书、会读书的内涵意义,充分贯彻读书明理 知书达礼的书单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