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你倾诉,我倾听|工业机器人1172班“每周一书”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03-22 作者: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1

智能制造学院工业机器人1172班在3月18号晚上明理楼202教室开展“每周一书”分享交流会。

张大佳同学为我们带来的《改变人生的88中好习惯》,书中说到要想做一个成功的人,就请从养成良好习惯或从改变坏习惯开始。李放同学为我们带来的《投资是种方式》,说到股市,不少人都觉得这是一个可以发横财的地方,其实这只是一个假象。从总体上讲,这些年来,投资沪深股市的老百姓总体是亏钱的。还有曹裕盛为我们带来的《钢铁怎样炼成的》,书中说到“人,最宝贵的是生命。生命给予人只有一次。”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回首往事,不会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会因碌碌无为而羞愧。临终的时候,他能够说,我的整个生命和全部精力,都已献给世界上最壮丽的事业——为人类解放而进行的斗争。”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本次活动在不知不觉中就接近尾声了,最后由班长张帅作总结发言:我们要积极响应并参与学校“四个一”活动,让我们遨游在书中的海洋,到达知识的彼岸。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文/摄 邹涛 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