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工业机器人1172班“每周一书”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03-18 作者: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1

3月11号晚,智能制造学院工业机器人1172班于明理楼202教室开展了“每周一书”分享交流会。读一本好书,就如同交了一位好朋友!在上次,工业机器人1172班组织全体同学一起去图书馆借阅了书籍。这次。就让我们大家一起去感受一下他们的读书交流会吧!

在这次读书交流会上,首先由学习委员陆威简单的介绍了本次读书分享会的活动背景和目的,“每周一书”是我校“四个一流”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多读、多看、多分享。不仅是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对我们的学习与生活同样有着深刻的意义!接着就是各位同学们依次上台发言,大家都讲的绘声绘色,声情并茂。现场的气氛很是活跃!

最后,本次活动由班长作总结发言,在鼓励大家多读书的同时,也要把书读精、读透,不要把读书当成任务。通过这样一次意义非凡的读书分享会,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读书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也将坚持不懈的去读书,绝不半途而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