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1162班每周一书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 2018-03-18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3月13日下午四点,我院电气1162班在图书馆举办了"每周一书"的主题活动,活动由电气1162班委组织。

“每周一书”活动的目的是为积极响应我校"四个一"特色文化活动,在领导老师的带领下激励学生养成读书习惯,培养好读书,读好书的风气,让书香气洋溢整个校园。

到达图书馆后电气1162的同学一一签到,大家遵循规矩排队刷卡进入图书室,根据图书室进门口的《理工书单》选择自己想看的感兴趣的书籍,许多同学借的都是武侠小说或四大名著,还有一些同学选的是一些名人的传记,教人做人的书籍,部分同学表示自己想看的书因太抢手而没有了,在活动中同学们都积极的阅读寻找书籍,不久活动就已经圆满结束。

读书可陶冶情操,提升同学的涵养与认知。因此举办这样的读书活动是很有意义的,在往后的日子里电气1162会落实"每周一书"的活动,让书香洋溢整个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