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读书明理·知书达礼 | 机电1173班“每周一书”借书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05 作者: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1

这一学期转眼之间已经过了一半,夏季即将来临。机电1173班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5月3日组织开展此次借书活动

活动开始,由班委组织所有同学有序来到博学楼前坪集合,然后在班委的组织下有序入馆借书。借书活动以“理工书单”为标准,以培养同学们做人,做事方面的能力。每一位同学积极的参加此次活动,并配合班委和馆内人员的工作。宣传委员为此次活动拍摄照片,将活动顺利完成。参加活动能有效的团结班级,增强班级的凝聚力,能打造一个良好优秀的班级。

借书活动能够有效的丰富我们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加我们大学生的知识面,培养大学生爱读书的习惯还有利于团结班级。此次活动成功结束,希望我们以后的生活能越来越好,越来越丰富。(文\李先淼 欧鑫国)



△附:机电1173班借阅书单记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