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读《青春不荒芜,人生不迷茫》有感——电气1172班颜玲芝

发布时间: 2018-05-04 作者: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1

这一周我走进图书馆有一本书叫《青春不荒芜,人生不迷茫》我一看到这本书就吸引了我,我停下脚步近了,它看了看里面的内容还不错。特别是其中一句要是相信努力奋斗的意义。你不辜负青春,青春就不会辜负你。

向上吧少年,别在最能吃苦的年纪选择安逸着有一天你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当你不去旅行,不去冒险,不去拼一份奖学金,不过没试过的生活,整天瓦州QQ刷着微博,逛着淘宝,玩着网游当做80多岁。多难做的事,你要青春干嘛。一个人曾在网上说过这样一句话。很多人在抱怨如果你是金子,也终有一日会发光,只需忍受短暂的黑暗。如果你贪图安逸,追求享乐,害怕艰苦,一味的追求潇洒和时髦,未来的你一定会厌恶现在的自己。

既然你想变成自己喜欢的模样,就应该选择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为了目标,付出别人无话七级的努力,永远不要奢望我快乐,吃苦的底线,

所有幸福成功的人都要经历一段苦痛和迷茫,包括了就是成长。跳出安逸圈,才能拥有精彩生活,选择安逸生活,还是奋斗坚持关于梦想与渴望,其实是一个寻找自我的过程,借助温荣的景色和平和恬淡的人生观,母爱叶中的明灯,祝你接纳并欣赏属于自己的绚烂人生。

这就是我的读后感成长就是不能并快乐着,在艰难的人生也不能磨灭梦想,有梦想就能活过来做你喜欢的事,什么时候都不晚。(\颜玲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