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你倾诉,我倾听 | 机电1173班读书分享

发布时间: 2018-05-10 作者: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1

为了让同学们读书更有意义,201856日晚,机电1173明理楼207教室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活动由罗可、欧鑫国主持。机电1173班全体成员参加。

刘昊同学分享了《平凡的世界》,和我们讲述了以中国70年代中期到80年代中期十年间为背景的中国当代城乡社会生活的长篇小说。刘昊说:“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所以我们作为我们进入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要有属于自己的奋斗目标,应该去追逐自己的梦想。欧鑫国同学分享了《水浒传》这一部反映农民起义的长篇小说,揭示了农民起义的社会根源,成功地塑造了起义英雄血肉丰满,栩栩如生的光辉形象。

读书能启迪人的智慧,读书又可以与大师对话,与经典为友, 与博览同行,又可以笔舞蓝天,说道古今。希望能帮助同学们养成博览群书的好习惯, 营建浓郁的读书氛围我们相信站在巨人的肩上,我们可以看得更远;以书作垫脚石,我们可以攀得更高, 与书为友,以书为鉴,让一缕书香伴你我同行!(文\李先淼 欧鑫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