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愿你的青春不负梦想

发布时间: 2019-04-01 作者: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青春是幼稚迈向成熟的交汇点,青春的世界里有梦想、成长、奋斗,也有挣扎、挫折、痛苦”。不管怎么说,青春作为我们每个人梦想起航的阶段,便是最宝贵的。

也许有人会说自己的青春没什么值得追求就已经逝去;也有人说在青春的日子里应当不断学习,给自己以后的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还有人说青春不灭、梦想不散。

我的青春,有过遗憾、有过巅峰、有过彷徨。纵然梦想戛然而止,但热爱仍在路上。

近期发生的很多事情令我不解,让我无奈。但我想我是幸运的,时间一直都在走,我不会停止脚步,站在十字路口的我或许会彷徨、困惑、孤独,但将满怀梦想与希望!

梦想从开始到实现的过程中即是坚持,如果一切都唾手可得,那这样的梦想将没有任何意义,实现梦想的过程中必将充满荆棘,青春也因梦想、奋斗这两个简单的词语变得不再平凡,只有奋斗过的青春才是最有意义的青春,在耐心等待的过程中开出最美的花、结出最甜的果。

最后,借用俞敏洪老师在书中写道过的两句话祝福小伙伴们:“每天都有所成长,让自己的梦想飞得越来越高!”愿你的青春不负梦想。

造价1182班

谢园园